close

P1020668.JPG  

感覺一直處於單身的小興

忽然寫信來要我參加他的婚禮

可謂我見過最低調的戀情啊

但其實之前談話中…他也透露出對婚姻的渴望過

  

在草地上擺席的婚禮

吃的雖然是全素…料理的餐廳是台南老字號的素食餐廳

就連我不太習慣沒肉的我…也覺得美味  

20110501033.jpg

當我回到現場時他們已經證婚完了

只要是可以拍照的時候,他們的身邊就團團被包圍

所以我也沒機會可以跟他們合照

婚禮2.jpg  

在輕鬆的爵士樂和穿插的表演中

婚禮很順利的結束了

幸好當天臨時的毛毛雨及時喊停

話說這只是建國百年要參加的第一場婚禮而己

唉~~要努力減肥才是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