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台中玩時順到到了這家電視上有報導的甜點店

話說也是家裡的兩老看了電視上打了蘋果光的食物

對這家甜點留下良好的印象

剛好他們在台中有分店…就買了幾種帶回家要孝敬一下

 

不過我千里迢迢買回家的結果…兩個都不捧場

氣得我先拿起其中一個要給媽吃的草莓塔

先把上頭裝飾的主角草莓給送入肚房

留下了下頭的塔再慢慢的吃掉

草莓塔.bmp  

(圖片引用自官網)

基本上我在甜點的領域

只有某些種類的蛋糕才能吸引得了我

草莓塔就草莓塔

長的跟別人還不都一樣

但是咬下塔皮外圍的瞬間,我知道我錯了

這、這也太酥脆了吧~~

或許用「微硬」來形容比較貼切

但是真是烤得很酥

而且也餅皮也很扎實

裡頭的卡士達醬非常不甜不膩

如果剛剛被我KO的草莓能夠一起在口中混合的話

我想酸酸甜甜的一定是絕妙的搭配啊

(六顆半的草莓…我對不起你們啊)

不過不誇張

本來我是有點小不高興的

吃了這個塔後心情好了很多

而且我覺得還可以再吃好幾個

雖然他的價錢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(好像130還是150吧)

不過真是有吃了會覺得幸福的感覺耶!

所以才在吃完後,有種怎麼沒有拍下來的懊悔

(圖片引用自官網)

男友買了一個布朗尼(80元)

可感受到濃厚的巧力克香氣,帶苦但不甜

這個也是不錯

不過算是偏乾的布朗尼…喜歡溼潤口感的人會覺得乾了點

P1020811.JPG  

終於有實際相片了

我弟吃了這個紅茶巧克力塔(110還是120元我又忘了@@)

我只嘗了一口

紅茶的香氣就馬上在口中「衝」開…真是太棒了

連我弟也說紅茶的味道也太重了吧

其他巧克力和塔的部份…就不用我再多說了

P1020812.JPG  

我把這個留給家裡兩個二老

(名字我真的忘了,但價錢是100元)

那天他們不曉得有什麼愛恨情仇…說是晚餐吃太飽但其實不然

過了幾天才想到還有它的存在

很可惜的是我都沒吃到,無法形容口感

像是泡芙裡頭夾著一些水果吧

 

這家法式甜點是甜度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

不喜歡甜的人可以試看看…如果覺得單價一百多的蛋糕是可以接受的話

有機會可以到店裡頭去享用…當當貴婦過過癮也是很有氣氛的

 

 

法米法式甜點

http://www.lafamille.com.tw/index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